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真的有夠瘋

●瘋系列 - 武嶺200K

台灣單車協會眾多,大部分協會舉辦的挑戰賽,車友們多多少少都有去參加幾場,體驗一下眾多車友一同騎乘自行車去挑戰最後的終點,只要在賽事關門時間到達終點,就會有漂亮的妹妹獻上完賽紀念獎章與完賽證明,此表示車友已完騎挑戰路線。

說到長程 200K 的挑戰賽,大部分車友都會知道 Never Stop 舉辦的西濱 200K ,這賽事每年都會舉辦也有相當多的車友會去參加挑戰自我,看是否可以於13小時30分內完成挑戰賽,甚至車友自我挑戰去年成績,這個活動路線大部分都是平路,路線基本上沒有什麼高山,最多來回會有一趟是逆風吃沙比較累一點,但大部分的車友只要有練習都可以完賽,回想當初事隔十多年沒有騎單車的我,突然想要騎單車運動強身,直接買一台鋼管公路車也是現在這一台,騎不到 2 個月的我,無意間上網看見 Never Stop 舉辦一場西濱 200K 的挑戰活動,就給二話不說就給它報名參加,當時不知那來的種,路線從永安漁港-大甲來回,想說來挑戰自我看可否完賽,挑戰賽前還自我模擬賽事路線騎了一趟,但沒有到騎最後永安有個三角型的路線。導致比賽當天不知還有這段路線體力有點吃不消,最後硬撐到達終點腳還跨不出單車外,總時間: 11 小時 8 分,真是讓我難忘的回憶!



但現看見「瘋系列武嶺 200K 」這個活動,真是有夠誇張!要騎 100 K 到達武嶺,不知道要騎幾個小時?還要下滑 100K 回到終點,下滑也很危險,真的有夠硬!聽說我的車友「神人許」要去參加,真的很神喔!也是必須在 13 小 30 分完成。

小許,我知道你可以完賽的,但是下坡不要騎太快!祝平安完賽!

路線:霧峰>埔里地理中心碑>清境>鳶峰>昆陽>武嶺(折返)>昆陽>鳶峰>清境>埔里地理中心碑>霧峰

終點照,一看就知道快掛了!

人生第一個自行車挑戰賽 (完賽證書)
西濱 200K 挑戰成功 (完賽獎牌)

1 則留言:

  1. 先騎50公里爬400公尺緩上坡,到達埔里地理中心碑後,才正式開始攻武嶺,真的太可怕!

    回覆刪除